常見疑問 FAQ

 

一、 預約方式:
*為維護良好服務品質,本店採預約制。平日建議2~3天前,假日3~5天前預約較能安排理想預約時間。

*最晚預約時間:剪髮/護髮 18:00、染髮 17:00(不包含去色)、燙髮 15:30。可透過電話、LINE@ 預約。

 

二、 收費方式:
*剪髮價格依設計師個人剪髮價位有所不同。燙 / 染 / 護髮依頭髮長度收費,為使用者付費機制。
*本店採分項計費,避免單筆多項服務,費用重複收費,造成價格疊加。
*結帳方式可使用現金、信用卡、手機支付(Apple Pay)。

 

三、 指定與不指定的差別:
*若您已有理想中的設計師,可「指定」該設計師,根據設計師班表安排時間。若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或是想體驗不同的設計師風格可選擇「不指定」。我們會依當天您想做的項目及預約狀況幫您安排。

*我們的設計師團隊皆已有豐富美髮資歷及技術水準,並且在開始操作前會與您討論想做的項目及髮型,並確認所有價格,確認後才會開始操作。

 

四、 操作時間:
*剪髮約 1.5 小時,染髮約 2~3 小時,溫塑燙約 4 小時。

*藥劑的軟化及過色時間會因個人髮質髮性不同有所影響

 

五、 燙染髮操作建議:
*髮質狀況健康之下是可以同時燙染的,但若髮質偏受損,會建議您先燙再染,並間隔休養頭髮一週時間,搭配護髮療程或居家護髮。可以與我們的美髮師討論髮質是否適合。

*不建議先染再燙會造成髮色不均及退色,懷孕期間也請避免染燙。

 

六、 去色(漂髮):
*因亞洲人髮色較深,想染較淺的髮色時必須事先去色,若色度要退到很淺的顏色,可能需要2次以上的去色,費用會依長度及次數收費。

 

七、 使用的產品:
*本店使用的產品皆為國際知名品牌,享有品質保證及原廠技術指導

洗髮產品 — 義大利品牌達芬妮絲,講求溫和植萃低敏成份
護髮產品 — 日本哥德式,使用頂級MILBON系列產品達到髮質保水修復度
燙髮產品 — 日本哥德式,知名品牌藥水品質穩定燙髮效果好
染髮產品 — 巴黎萊雅、德國威娜,色彩飽和度及髮質效果兼具

 LINE_contact_for_rainbow_hair  Phonetelphone_icon_for_rainbow_hair  instagram_logo_for_rainbow_hair    facebook_logo